信息发布

商学院“诚信·感恩·励志”项目大赛

发布者:卓舒婷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9:05浏览次数:

    6月3日晚,由闽南师范大学学生处主办、商学院资助中心承办的“诚信、感恩、励志”项目大赛决赛在笃行楼223落下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团委书记邱文芳老师,吴智军老师、陈丽老师,徐欣老师、汪先平老师以及商学院各大组织代表。本次比赛旨在引导我们诚信做人、感恩前行、立志成才。

    此次比赛主要面向商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班级,共有近30个班级报名参加。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有10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10支参赛班级依次上台进行项目解说,有以电话的形式带给我们别样的感动;有情景剧引起我们对诚信的反思;有慷慨激昂的演讲激励我们拼搏向上,做新时代的励志青年……最终16旅本1班以生动的讲解、充实的内容展示,获得了此次大赛的冠军。

 

    “诚信、感恩、励志”项目大赛传递的是爱与热血、弘扬的是励志向善,希望此次的项目精神可以在以后的班级活动中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