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纸短情长,寄书韶华|商学院第七届信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00:01浏览次数:

为弘扬建党精神,展现青春风采,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明确使命与责任,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0月23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宣传中心承办的第七届“纸短情长,寄书韶华——致大四的自己”信封设计大赛决赛于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科学楼二楼举行。院党委组织员陈秋燕,院团委负责人陈丽,辅导员王庆鹏、游凌燕和吴荣佳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对信封的设计创意评审以及大众投票,评出1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选手展示、现场互动、封箱仪式和老师点评四个环节。比赛中,郭怡婧同学希望自己如信封上各色的花,在滚烫的人生大胆地盛开,做一个幸福的平凡人;陈骅祯同学在信封中化身遨游太空的宇航员和潜入海底的蓝鲸,愿自己怀着梦想和远方,奔赴每场山海;周兰雨同学以绚烂的天空为信封的底色,也作为自己大学生活的底色,期盼自己纵使身处逆境,也能乘一苇以航…每一位选手都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展望,并表示会将自己的梦想与家国情怀紧密结合,坚定使命初心,树立远大理想。


最后,选手们在同学们的见证下,将自己的信件进行封存,待四年时光期满,再度开启这封跨越时空的信,回望自己的初心。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最佳参与奖3名。


本次比赛以信封设计的独特形式,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未来对话的机会,写下对自己的美好祝愿,以作为自己奋斗目标的源源不竭的动力,不忘初心,不懈奋斗。


一等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