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院举办班服班徽设计大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23:51浏览次数:

为增强班级合力、提升班级活力、展现班级魅力,11月7日,我院于圆山校区科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班服班徽设计大赛,院团委负责人陈丽及部分辅导员参加活动。

通过两周的设计与准备,同学们通过自己丰富的灵感与多彩的展现力,共同为班级创造独一无二的班服班徽。21级金融1班班服以星环庇护行星为设计理念,寓意着在披荆斩棘的道路上有人相伴,不畏艰险;21级国贸闽台班班徽以半球、两只相握的手以及三只抽象的和平鸽为主要元素,构成一个完整的地球,体现着爱与和平、帮扶与共赢的设计理念;21级旅游管理班秉承着闽南师范大学校训,其班徽以海浪、海鸥等元素为设计理念,展现青春活力与高远志向。

本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班级风采、营造班级文化的平台,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实践能力以及班级的团结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