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祝贺我院“青春投身强国伟业,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团立项活动获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23:26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开展“青春投身强国伟业,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团立项结果发布,经校团委组织评审,我院荣获一个十佳团支部结项和五个五十佳团支部结项。


其中,被评为十佳团支部的20市场营销班团支部围绕对话知党、用声颂党、思辨献党三个模块,开展了党史知识抢答、爱国诗歌朗诵、团歌齐颂党绩、青春辩论比赛等活动,极大调动了团支部全体成员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团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时,入围五十佳团支部结项的五个团支部:20经济学1班团支部、18市场营销2班团支部、19经济学(闽台)班团支部、18经济学1班团支部及19经济统计学班团支部。以上各支部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活动。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最后,期待各支部在今后的团立项活动中能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