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院第六届模拟炒股暨投资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23:0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金融投资素养,夯实专业学习成果,12月9日,我院顺利举办了第六届模拟炒股暨投资分析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信证券福建分公司资深投资顾问陈泰、王珊珊,我院财务管理教研室老师周斌、经济学教研室老师林和森及各学生组织代表。



本次决赛分为投资理念分享和新闻解读分析两个环节。选手们通过PPT进行大赛全程收益率汇报、大盘分析及个人投资理念分享,借助所学知识分析股市行情,对自己的买卖操作手法进行讲解,并就市场行情热点以及股票相关新闻进行剖析,评委在每位选手讲解结束后进行点评提问并打分。


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力,锻炼了同学们投资理财的能力,有利于将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投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