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福建省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7:21浏览次数:

11月1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三明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三明举行,我校推荐参赛选手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席萍同学以优异成绩获本科组二等奖(指导老师:商学院林辉、王伟东)。

比赛中,商学院席萍同学以《开启旅居康养新时代——做中国服务世界的践行者》为题做了PPT自我展示,并在答辩环节表现自信从容、应答如流,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全省74所高校选送142件参赛作品,经组织专家网评,共选出65件优秀作品进入现场决赛,其中本科组35件。决赛包括5分钟的自我展示和3分钟的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根据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网评和现场答辩各占总成绩50%。




(文:罗立满/王伟东  图:王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