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生演讲赛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11:1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17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生演讲赛于砺志楼120教室举行。

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招生科邱文芳、校党委宣传部创建科林迎熹、校后勤管理处综合科陈曦、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白秋纯、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林辉,商学院辅导员吴智军及徐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分“趣味串词秀自我”和“魅力演说进行时”两个环节。

决赛场上,饱含自信的十位选手对精心设计的题目进行慷慨激昂、富有力量的演讲。有的选手同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对国家的感恩之情;有的选手从家乡的发展中理解筑梦新时代的含义;有的选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中分享青年时代梦想的方向。选手们激情澎湃、抑扬顿挫的演讲,展现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斗志昂扬、铿锵有力的词句,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

最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使选手们受益匪浅。最终来自20级财务2班的丁一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而且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信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同学们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斗志,在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