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福建省首届国奖云表彰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1:06浏览次数:

6月29日晚,“青春荣光”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首届表彰大会在线举行。本次云表彰大会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指导,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主办,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福建教育电视台协办。我院宣传组织本院师生通过电视端、网络端、移动端等方式观看学习。


会前,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陈希原主任发来贺词表示,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大会由福建师范大学杰出校友陈伟鸿诗朗诵《星空》开场,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洪长春副厅长宣布获奖公告及名单,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林和平厅长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永攀科研高峰”的魏斌斌、“地理小将”林宇晨……青年学子各有各的青春底色,获奖学生代表踌躇满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激情。


国家奖学金是国家授予青年学子的最高荣誉,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优秀青年学生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号召万千学子,以获奖学生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胸怀爱国之情,担负时代使命。我院学生认真收看本次会议,领悟会议精神,积极参与线上热议,会后踊跃表达观后感想,在先进事迹的感召下精神得到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