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歌舞青春 绽放光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2日 00:00浏览次数:

       2010年4月23日晚7点30分,第二届“经舞绝伦”假面舞会在笃行楼大门口如火如荼地进行。到场的嘉宾有团委副书记邱文芳老师,辅导员邓战军、黄金兰和陈国仕,我院大约二百多名学生前来观看。此次舞会是由可诺丹婷美颜美体连锁机构赞助,由经济系团委主办以及经济系学生会女生部和体育部承办。

    随着音乐响起,一首青春焕发的《Nobody》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舞会正式开始。紧接着是可爱的兔子舞,在主持人的号动下,观众们都纷纷上场参与。场上长长的队伍,配合着音乐舞动起来,真是热闹极了!在舞会中同学们是多才多艺,有优雅的慢三,动感的恰恰,热情的拉丁舞,扣人心弦的西班牙舞,律动的探戈等。曼妙的舞曲,轻柔的音乐,和着节拍,在场上尽情地享受这美好的时光。大家戴着各式各样的华美面具,迈着轻盈的步伐,在灯光的映衬下,整个会场充满神秘与激情。老师们也加入其中和同学们分享舞蹈的乐趣,还有的男生积极主动地邀请闲坐的女生加入这个阵营。在舞会期间,还有精彩纷呈的游戏和抽奖活动。舞会持续了将近2小时,在主持人宣布舞会结束时,大家才意犹未尽的离开了这个欢乐的舞会。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让同学们了解不同国家舞蹈的艺术,也让他们有机会感受舞蹈所带来的魅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增强自信,学习艺术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