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赴漳州博物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1:39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在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的带领下,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漳州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战旗猎猎永飘扬”——中国工农红军闽南独立第三团历史陈列展厅,通过观看历史史料和多媒体视频资料等,深入了解红三团成立发展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怀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勠力同心、英勇无畏、走向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不易。

随后,大家移步参观“碧海云帆”——漳州海上丝绸之路陈列展厅,在场景还原和讲解中,党员们重走“丝路之旅”,深入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刻感受先辈们顽强拼搏、敢闯敢创的精神,切身体会生动有趣的丝路轶事,身临其境感受文化的千古交融,增强了党员们文化自信、文化自觉。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漳州恢弘壮阔的革命历史以及革命斗争中所涌现出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为谱写闽南师大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