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鄢姿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20:00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商学院邀请校思政教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鄢姿作《跟随大会学党史》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伊始鄢姿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总书记两次重温入党誓词,她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她以中共一大至十九大的会议内容为主线,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使同学们看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感受到了党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学习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险、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强化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学习党史与自我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新闽南师大的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