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师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22:00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陈斯胄于笃行123为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上了一堂别出心裁的专业实训课程。

课程前期,陈老师精心准备,从旅游专业特点出发,设计出用“创意雕”献礼建党百年的教学方案,深入挖掘了酒水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和其所承载的育人功能。课堂上,陈老师以酒店餐饮的知识框架展开,引入当下时政热点,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组织并指导同学们进行创意雕刻的课堂小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各展所能,精心制作了一件件构思巧妙、设计新颖的雕刻小作品,用自己的专业劳动成果表达对建党百年和祖国强盛的衷心祝福。

献礼建党百年,青春颂党恩。陈老师把家国情怀自然渗入课程教学当中,传递爱国爱党的价值观,以实现润物无声的效果。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为党、为祖国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