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开展"百舸争流——对党说句知心话"主题时政沙龙活动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23:00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于笃行505组织开展“百舸争流——对党说句知心话”主题时政沙龙活动。

各组依次上台向大家展示制作制作的红色短视频,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革命历史的智慧与力量,展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未来,并评选出六支优秀队伍。

随后,陈秋燕老师强调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自觉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学习共产党的百年峥嵘,把国家时刻装在心里,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人民服务之志,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

沙龙尾声,同学们进行“占领阵地”知识竞答游戏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同学们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将牢记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共铸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