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组织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革命薪火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基因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20:00浏览次数:

3月27日,商学院组织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革命薪火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基因班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红色基因班学员前往漳州天宝镇古寨农场参观学习。

2C8E3

在院党委书记黄伟东老师的带领下,党支部书记和学员们一起踏上汀漳古驿道的青石板,仿佛跨过时空看见红军战士在崇山峻岭中跋涉。大家沿着红军路登顶“风霜岭”,置身战场遗址,参观“红军树”,身临其境地感受那段峥嵘岁月。讲解员在“红军树”下生动细致地介绍了毛主席带领红军攻克漳州的过程和红军战士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聆听着这些英雄史,党支部书记和学员们对这场取得革命性胜利的战役有了更深的理解,接受一场坚守初心的精神洗礼。

接着,在红军作战指挥所原址前,院党委书记黄伟东带领各党支部书记们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在这片充满红色基因的土地上回荡。大家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初心和使命,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重走红军进漳路,了解抗战历史、聆听红军故事、感受红军精神,大家透过岁月的风雨,回望来时的道路,从历史深处汲取信仰的力量,真正让革命的火种、理想的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