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9:00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笃行216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政领导班子、两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伟东主持。

1C235

会上,黄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其次,他强调,我们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时期的首要任务,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融入我院教育教学过程中。最后,他就我院如何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会领会全会精神;二是加强重点工作推进;三是改进和完善制度建设。


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