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党旗红•领航|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赴漳州博物馆开展“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2:00浏览次数:

为纪念红军攻克漳州90周年,总结历史经验,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与发展红色精神,5月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前往漳州市博物馆参观学习,院党委书记周霖、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6E4CB

入馆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红色回响——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东征漳州红色标语展”,通过观看红军在漳期间沿途书写的标语及历史文物,切实感受红军为革命奋斗的决心和使命,领悟红军进漳的伟大胜利和历史荣光,感怀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同心戮力、共克时艰、走向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不易。

4B8A6

3A49B

5DB08

回望历史,总结经验,展望未来,绽放精彩。随后,大家移步漳州城市展览馆,在趣味性场景互动和生动讲解中,党员们身临其境,感受古与今的时间交融,走进展示高质量发展与超越的宏伟画卷,感受富美新漳州不断前行的豪迈步伐,深入领略漳州历史的发展脉络、经济成就和文化成果,厚植文化自信,文化自觉。

4D752

46D06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矢志不渝守初心,大力弘扬红军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