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战“疫”党旗红,一线显担当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2:00浏览次数:

近日福建多地相继发生疫情,消息牵动着每一名商学院师生的心。为迅速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7日晚,在校党委组织部指导下,商学院党委联合圆山校区管委会,连夜迅速组建了一支由院党委委员、院纪委委员、行政干部、辅导员共计25名同志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在圆山校区疫情防控一线和校园关键节点设立党员先锋岗等,党员志愿者轮流排班,全天候下沉一线,协助做好人员排查、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值班值守、学风督导、心理疏导等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5CE158ADB7

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商学院上下将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