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2:00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110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三组组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惠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连恩德,校党委巡察办综合科科长徐燕玲到会指导。

6C2E2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上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院党委书记周霖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在发言中客观查摆问题、深刻剖析症结,坦诚相互批评,充分体现了认真的态度和整风的精神。

蒋一婷副校长在会上作点评讲话。蒋副校长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教育和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对于推动学院党委班子进一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团结奋进都是有力的促进。蒋副校长从坚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下沉基层、充分调查研究,聚焦专业建设、打造一流专业,发挥学科优势、积极服务地方,做好对台文章、服务国家战略五个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期许,希望商学院领导班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一校两区”战略再落实再提升。

周霖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就抓好整改落实作出具体要求,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总结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整行装再出发,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始终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