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2:00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4B8E2

述职评议考核会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全覆盖的方式进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贯彻上级党委工作部署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总结汇报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深入解剖、分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的对策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2EBCE3170A34BBF

38349362173341B

342043490C33CFA

52A424F5B9

院党委书记周霖,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惠萍,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认真听取述职,并逐一点评。他们对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果及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思路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和意见建议,强调各支部要加强政治引领,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力。

周霖书记对此次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在过去一年所获得的成就,希望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工作思路,进一步突破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同时,他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党支部工作要“实”起来。要严要求高质量地落实党的各项工作,引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党建工作向标准化、规范化上迈进。第二,党支部工作要“活”起来。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勇于探索新路径新办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生命力。第三,党支部工作要“强”起来。各支部要资源共享、互融共促,共同搭建“支部大家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第四,党支部工作要“亮”起来。各党支部要多措并举,抓住亮点匠心打造“样板党支部”,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

最后,参会人员对述职的11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