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2:00浏览次数:

11月16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周霖主持学习,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F1BB1BD6B

与会同志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盛况。随后,院党委书记周霖、教务科副科长许樱睿和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沈华福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D462245D09FE2

会议认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现了我们党的成熟自信、坚强有力,必将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认为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世界一流大学都是在服务自己国家发展中成长起来的”。高等教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进程中肩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要时代责任。近日,我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我院获批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实现历史性突破。这与我们全校上下、全院上下团结一致,敢于胜利分不开,更是因为我们始终在不同历史时期听党号令、与党同行、跟党奋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也让我们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要求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要按照中央、省委、校党委的部署,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针对明年工作,加强前瞻性思考,做好全局性谋划,聚焦师生的实际需求,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院事业发展向上向好、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