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共观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商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10月14日下午,商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用一堂生动的革命教育让大家从镜头中重温历史,在感动中铭记初心。

86459

《长津湖》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抗美援朝战争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深切感受到团结奋进、甘于奉献的精神力量。

《我和我的父辈》则以世代为章,追忆四个“小家”里平凡而又伟大的“父辈”们的奋斗经历,再现中国人的血脉传承。前路无止境,我辈唯有自强不息,才配得上那份沉甸甸的希望。商学院全体师生将牢记先辈之荣辱,定当不负这盛世。

5AEE8

冰血长津湖,异乡埋忠骨。

父辈传精神,精神永留芳。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