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前往圆山校区商学院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12:00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校人事处处长黄伟东同志带领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圆山校区商学院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商学院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32538

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同商学院圆山临时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党建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所感所悟、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所盼所想、师生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所急所需、学生管理方面上的所求所愿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黄伟东处长结合学校相关政策,特别针对学院人才引进与培养、岗位配置与职责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并表示未来将与学院推进更深层次的合作,加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助力圆山校区、商学院高质量发展。

25CD9

会上,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向商学院赠送气排球,提供物资支持。在分享“体育是永不言败的精神”“体育是团队协作的精神”的理念的同时,为我院师生传递温暖和关爱。

11488

会后,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一行在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圆山校区党群服务中心、教学楼、宿舍、食堂、体育馆等场所进行实地参观调研,为下一步交流合作提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