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校组织部党支部一行深入圆山校区商学院开展“我为圆山校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20:00浏览次数:

9月7日,校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陈超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圆山校区商学院开展“我为圆山校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圆山校区管委会、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25693

实地调研强堡垒,同力护航聚合力

校组织部党支部一行在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霖、党委副书记王中坚陪同下,深入商学院2021级新生教学区、住宿区、食堂、体育场等,现场了解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广大师生自觉服从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走访调研中,组织部党支部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党委组织部与商学院党委拟合作共建的“圆山校区党群服务中心”暨“党旗红•圆山红”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有关情况,并从功能定位、内涵挖掘、载体创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为商学院党委在圆山校区创新开展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思路指导

志愿服务扬旗帜,以心迎新递温暖

随后,校组织部党支部一行走进教学楼,与商学院党员师生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打扫卫生、整理课桌椅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新生入校学习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商学院党员师生志愿者,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实际行动,带头掀起了“我为圆山校区办实事”的热潮。

座谈交流谋发展,党旗飘扬圆山红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校组织部党支部一行与圆山校区管委会、商学院圆山临时党支部在科学楼举行多方座谈交流。会上,圆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生处副处长黄湘介绍了圆山校区周边环境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商学院圆山临时党支部书记陈秋燕就临时党支部基本构成、前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交流中,陈超指出,圆山校区建设事关学校办学发展全局,商学院作为第一个入驻的二级学院,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组织固堡垒、抓党员树旗帜,扎实做好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文化育人等方面工作;同时,要及时总结经验、选树典型,以党旗红推动圆山红,为圆山校区的发展、商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1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