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员时政沙龙活动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2:00浏览次数:

为聚焦时代主题,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3月30日,商学院于笃行楼216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员时政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商学院党委组织员陈秋燕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担任嘉宾。

100C6

沙龙伊始,各位学生嘉宾从自身经历出发,立足时代背景,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学习党史故事的心得体会。活动过程中,随着《党史历程》视频的播放,大家对于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砥砺前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学们积极参与观后抢答环节,踊跃向老师与学姐提出关于党史学习的困惑,为本次沙龙活动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沙龙尾声,陈秋燕老师围绕同学们的困惑做出解答,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与学习经验。最后,她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学习党史,更加坚定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通过学习党史,更加明确学习工作目标;三是通过学习党史,更加注重自我约束。

FCF11519413A2410D8E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回眸百年奋斗之路,助力时代崭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