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院召开省级教学成果奖及省一流专业申报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12:00浏览次数:

为夯实学院教学基础,深化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9月30日下午,院长张惠萍教授主持召开了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及省一流专业申报经验分享会。副院长尤晨教授、乔红芳副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教授,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巫月娥副教授分享省级教学成果奖、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经验。

陈再生院长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材料为例,详细介绍材料撰写的过程,分享了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几点体会:强化政策意识,主动作为;提前谋划,久久为功;集体耕耘,教研并行;适当包装,注重推介。

巫月娥主任详细介绍省级一流专业申报书中各项指标的填写重点及注意事项,分享了成功申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经验,鼓励各专业凝聚智慧,深度挖掘,凝练特色,组合创新。

最后,张惠萍院长强调了做好教学成果奖及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指出申报工作是快速提升我院实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

本次会议不仅为我院接下来省级教学成果奖及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更为全院教学改革探索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