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分享暨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21:27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获得立项14项,其中商学院获得4项。这是我院科研工作的重大突破。商学院成立四年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注重科研管理创新,狠抓培育和申报组织工作,将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建设水准作为学院重点工作之一。

4FD0

7月4日下午,商学院于笃行楼223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尤晨教授主持。活动首先邀请了祝丹、张敏锋、吴凤娇、林炳坤4位入围2019国家社科基金公示的项目负责人做申报经验分享。他们从选题角度、时间把握、材料整理等多个方面与大家作分享,内容丰富实用,为2020年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

12898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伟东、院长张惠萍分别作动员讲话。黄伟东书记从三个方面论述强调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对申报要坚定信心、保持恒心、多点耐心。要讲究方式方法,多交流请教。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学院人才优势,避免孤军奋战。最后,他勉励全院教师要积极行动,努力再创学院科研水平上新台阶。

20F6

张惠萍院长用“申报、砺志、服务”三个关键词做了动员。她认为,学院教师队伍是一支有潜力的队伍,虽然年轻,但成长得很快。她希望,各位教师要制定申报目标,及时查阅相关网站做好跟踪。学院将做好申报服务,制定申报书汇编以供学习参考,并邀请相关专家开展论证,为申报老师提供指导和修改意见。

7A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