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闽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科研基本情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00:00浏览次数:

      2004年以来我系教师主持其中主持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省社科规划项目5项,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10项,省邓小平理论研究基地项目2项,省宣传部基地项目3项,漳州市社科项目10项,漳州市统计局调研项目2项,主持漳州市发改委和经贸委“十二五”规划制定,获经费20万。在ECOLOGICAL EONOMY、《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金融研究》、《中国审计》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共发表论文282篇,出版专著3部,参编专著3部,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辅教材1部,已结题和在研的科研课题共60多项。

     十一五期间我系共获准立项市厅级以上科研项目30项,其中支持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省社科规划项目5项,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9项,省宣传部邓小平理论研究基地项目3项,漳州市社科项目8项,漳州市统计局调研项目2项,主持漳州市发改委和经贸委“十二五”规划的制定,获经费20多万。近五年来共发表论文224篇,出版专著3部,参编专著3部,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辅教材1部,已结题和在研的科研课题共6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