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深化院商企合作 拓展外贸新渠道 | 福建省进出口培训基地举行线上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7:35浏览次数:

6月15日,福建省进出口培训基地(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联合漳州市进出口商会、芗城区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举办的“布局Tiktok,玩转外贸出口新模式”线上培训会如期举行。

此次线上培训会特邀驰骋短视频领域多年的漳州指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凌锋主讲,共有近100家省内企业报名,直播现场观看人数达320人次。

吴总经理从Tiktok的发展趋势入手,指出当前正是外贸企业布局Tiktok,开拓外贸出口新渠道的最佳时机。他以抖音销售模式为例,详细解读了Tiktok布局及短视频销售团队搭建技巧,为参训企业献上一堂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课程。

据了解,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于2018年成功获批福建省进出口培训基地。本次培训会是在福建省商务厅指导下,该基地(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助力全省外贸企业发展之路系列培训的首秀,活动得到了漳州市商务局、漳州市进出口商会、芗城区电子商务协会的大力支持。今后,基地将继续举办系列高质量培训课程,进一步深化与进出口商会、行业协会及企业之间的交流和探讨,创建院商企沟通交流平台,加强“院商企”联动机制,为全省外贸企业发展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