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深化校政企合作 推动产学研融合——我校与漳州市财政局、商务局签约暨漳州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漳州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8:44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我校与漳州市财政局、商务局签约暨漳州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漳州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商学院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林菁,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滨,漳州市财政局副局长施晓莹,漳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林水福出席仪式。我校校地(企)合作工作办公室、闽南文化研究院和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蒋一婷副校长发表讲话。蒋副校长认为,漳州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的成立,实现了校地企三方资源的优化整合,形成了校地企三方合力推进文旅融合、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漳州市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的成立推动漳州市以及各县、市、区的财政绩效评价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提升漳州市的财政预算管理水平,为漳州市的财政相关工作提供政策参考。她指出,加强理论创新,突出智库建设,聚焦学术前沿,助力漳州文化旅游和财政经济的快速发展是各方共同的愿望。蒋副校长希望,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把漳州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与漳州文化旅游研究中心打造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结构合理、在省内外具有影响力的智囊团、创新平台和实践基地,为地方产业赋予“新能量”,为成果转化找到“落脚点”,为校政企合作带来“1+1+1大于3”的化学反应。

商学院院长张惠萍、漳州市财政局副局长施晓莹、商务局副调研员林水福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林菁、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滨共同为漳州文化与旅游研究中心揭牌;我校党校办、校地(企)合作工作办公室主任罗炎成、漳州市财政局副局长施晓莹共同为漳州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揭牌。

蒋一婷副校长分别为漳州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和漳州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专家代表颁发聘任书。

漳州财政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与漳州文化和旅游研究中心的落成是我校坚持质量立校方针,深化教学改革,建设“六有”新闽师的重要探索,有利于推动校政企多方资源的深度整合,建立产学研良性合作运行机制,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发挥服务地方经济作用。

164D5

EFEA

EC19

EC6C

1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