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院与福建省礼仪协会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7:12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我院于笃行楼216会议室与福建省礼仪协会举行签约授牌仪式。福建省文明礼仪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黄利天、福建省礼仪协会副秘书长廖晓燕、福建省文明礼仪培训基地培训部主任易萍以及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院长张惠萍、副院长尤晨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旅游管理系主任陈斯胄主持。

13C10

会上,张惠萍院长对黄利天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阐述了对礼仪教育和研究、学生礼仪素养教育和养成的高度重视。她指出,学校迫切需要打造一支相对稳定、富有经验、高度负责的专业礼仪教育团队。她相信,双方共建培训基地将对我校礼仪文化的推广、校园文明的建设和大学生礼仪素质的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52C7

黄利天主任指出,培训基地成立的目的在于打造提升大学生的内在素养和外在形象针对这一目的,基地将开展三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对老师和学生进行礼仪方面的培训;第二,举行校内外礼仪知识竞赛;第三,邀请各校礼仪老师参与学术讲座论坛和礼仪教材的编写。黄利天主任表示,基地的成立将会对学生知礼、懂礼、学礼、用礼起到积极的作用。

11CD8 

随后,张惠萍院长与黄利天主任代表双方郑重签订了合作协议。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EA58

此次“福建省礼仪培训基地”共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礼仪教育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期望通过培训基地的建设,能为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礼仪使者,提升大学生文明礼仪素质,塑造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