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考试认证培训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21:05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我院与杭州酷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考试认证培训基地的签约仪式在笃行楼216会议室举行,由酷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华金辉与我院张惠萍院长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我院党委书记黄伟东、党委副书记王中坚、副院长张敏锋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方式与合作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华金辉表示,本次合作是酷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高校的第一次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初步合作能为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模式和教育理念。华金辉指出,通过共建公司旨在为广大学生群体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证平台,带动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就业质量。我院与会领导表示,学院致力于推动课程改革和专业培养方向调整,让学生的学习更具有针对性,有更高的视野,通过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学院的课程设置更接近人才培养需求,发挥高校培养人才的重要功能和资源优势。

本次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标志着杭州酷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正式作为我校的考试认证培训基地,促进校企交流合作,为我院学子提供更标准的认证培训、开拓就业前景以及提高就业率,同时帮助我院学子掌握行业最新动态、形成更合理的就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