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关于“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福建省选拨赛的成绩公示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1:27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省选拔赛的通知》的具体安排,福建赛区比赛已经顺利结束。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报告评审+线下答辩”竞赛形式。其中:2021年4月17日-2021年4月20日为线上报告评审阶段,所有报告随机分为A、B两组,经专家匿名评审报告后,每组选拔出排名前20支队伍,共计40支队伍参加”线下答辩“环节比赛;2021年4月24日-2021年4月25日为线下答辩阶段,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竞赛形式及评分标准,采取现场报告陈述展示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终推选5支优胜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总共收到103支队伍的参赛作品,按照福建省赛方案中设置的一、二、三等奖比例(30%30%40%)以四舍五入的方式计算推荐获奖等级,其中:省级一等奖31支、二等奖31支、三等奖41支。根据大赛组委会分配给福建赛区的可推荐晋级全国总决赛和国赛三等奖数量名额,按照福建赛区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序,推荐省赛一等奖前5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从剩余队伍中按照成绩高低依次推荐31支队伍获得国赛三等奖。

现将福建省赛的具体结果及获奖情况进行公示,具体参见附件1“正大杯”第十一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省选拔赛获奖一览表》。公示期为2021426-2021428日,在此期间参赛者若对结果有异议,可将意见发送至490882544@qq.com或拨打联系电话13599584133

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