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年秋季大型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1:51浏览次数:

用人单位:

为满足用人单位需求,促进毕业生就业,我院定于2019年 11 23日(周六)上午举办商学院2019年秋季大型招聘会。今年我院有市场营销、经济统计学、财务管理、经济与金融、旅游管理、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共计八个本科专业应届毕业生660余人,热忱欢迎各用人单位到校参加招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举办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1911 23日(周六)

              上午 9:00-12:00 (8:00开始入场)

举办地点:闽南师范大学弦歌广场(逸夫图书馆前,由南大门进入)

二、参会对象
(一)参会单位

具备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且提供招聘岗位主要针对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

 (二)参会人才

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及其他求职者。

三、参会办法

1、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招聘会预设展位约150个,每个展位配1张桌子和2张椅子。招聘宣传材料由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可携带两张1.2m×0.9m的招聘海报或移动式展架。

3、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用人单位将填写好的《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年秋季招聘会回执》(见附件)和营业执照副本电子档扫描件整合为压缩文件以企业名称命名发至会务组邮箱3501767780@qq.com,主办方将审核预报名单位,并对审核通过的单位发送确认回执,安排展位。

  4、报名截止时间:201911月18日

  5、 联系方式:朱同学 13159275060;许同学 13706050620;陈同学 13799219037

四、网站支持

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http://sxy.mnnu.edu.cn/

五、注意事项

1.参会单位提供的岗位招聘要求条件必须如实准确,不得虚假损害我院学生的利益,否则因此产生的后果,将由企业全权负责,并追求其法律责任。

2.参会单位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闽南师范大学有关管理规定,妥善保护学生个人信息资料以及涉及到招聘会的相关资料,如因未遵守上述义务导致学校、学生或其他任意第三方利益受损的,由当事企业承担全部赔偿及法律责任。


附件一: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年秋季招聘会回执单


 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