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8日 00:00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中心支公司

联系人

钟小姐

联系方式

0596-7095921

发布时间

2013-12-08

 

 

 

 

 

 

职位名称

银行保险部理财专员(全职)

参考资薪

3000-6000以上

学历要求

大专

招聘期限

不限

招聘人数

5

性别要求

不限

工作经验

不限

工作地点

漳州市

任职资格

工作职责:负责所辖银行代理网点的管理、沟通、协调,保证银行代理销售保险业务的健康发展; 接受公司的各项管理

1、年龄:22周岁—45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品行端正、相貌端庄;

4、具有积极进取、吃苦耐劳精神;

5、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

6、有同业工作经验、销售经验者优先。

岗位福利

1、员工待遇:试用期3个月,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底薪(无责)+津贴+旅游奖励+各种提升培训奖励;(挑战高薪,月薪万元)

3、享受国家法定的社会福利待遇(五险二金)

4、免费培训机制、优越晋升机制。

 

 

 

 

 

 

 

公司行业

保险

公司性质

国有企业

经营范围

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个人定期死亡保险,个人两全寿险,个人终身寿险,个人年金保险,个人短期健康保险,个人长期健康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团体短期健康保险,团体终身保险,团体年金保险,团体短期健康保险等

通讯地址

水仙大街新城大厦A5

网站地址

http://www.taikang.com/aboutus

公司简介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1996822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北京。

自成立以来,泰康人寿一直重视公司治理结构的不断完善。200011月,全面完成经国务院同意、保监会批准的外资募股工作,建立了国际化的公司治理结构。

在以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为核心的专业化、国际化的管理团队领导下,泰康人寿发展迅速。截至2013930日,泰康人寿总资产超4800亿,净资产超150亿,全年实现规模保费近826亿,新单价值同比增长近10%。已在全国设立了北京、上海、湖北、山东、广东等35家分公司,273家中心支公司,拥有4400多家各级服务机构,多年来累计服务过的个人和机构客户超6800万,累计理赔金额近88亿。泰康人寿曾连续两年荣列“中国企业500强”百强企业,并在多家权威机构及媒体举行的评比中获得包括“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最受客户信赖寿险公司”、“最具价值保险品牌”等多项荣誉。

2006年至2007年,经保监会批准,泰康人寿先后设立了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泰康资产是国内资本市场大型机构投资者之一,其综合投资收益率连续9年保持领先优势,连续四年蝉联“21世纪金贝奖”最佳资产管理团队大奖。泰康养老与泰康资产拥有企业年金受托人、账户管理人、投资管理人三项资格,形成了“三位一体”的企业年金服务体系。20091119日,经保监会批准,泰康人寿获得中国保险行业第一个养老社区投资试点资格。20103月,泰康之家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正稳步推进泰康养老社区建设。

未来,泰康人寿将坚持深耕寿险产业,建立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和养老社区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为广大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