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漳州市兆禾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8日 00:00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

漳州市兆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

林小姐

联系方式

0596-2668811

发布时间

2013-12-08

 

 

 

 

职位名称

营销顾问

参考资薪

底薪+抽成

学历要求

不限

招聘期限

不限

招聘人数

5

性别要求

不限

工作经验

中专/职高

工作地点

芗城市区

任职资格

中专/职高

岗位福利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

 

 

 

 

 

公司行业

金融服务业

公司性质

个人

经营范围

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范畴

通讯地址

漳州市芗城区世纪广场家芗0596小区63314

网站地址

http://zzszht3.cn.zhongsou.net/

公司简介

兆惠时讯主要以网络微信公众号与城市DM形式相结合,进行代理发布商家广告信息;广告信息以快速消费类的商家为主要核心,在传统的DM发行模式上,并结合微信公众平台的智能搜索特点、以及利用移动手机、平板电脑随身便携的优势,让消费者可随时随地查阅优惠促销信息,无需在线支付即可进行消费。

兆惠时讯每周发布一期,每期发行量为2.5万份;发行地点70%的发行量为漳州市区人群活动密集的商圈与高档住宅小区,30%的发行量为漳州芗城区、龙文区沿街门店;发行时间以人流密集出行活动时段为准。

品牌商家可通过我公司建立自身品牌所属的移动网站,生成链接或二维码的形式,在城市DM及微信公众平台投放广告,或自主利用自身现有的微信转发微信好友及朋友圈, 从而进行线上线下多形式的营销方案推广;综合多渠道的营销,回避原有传统模式的单一效果,让商家的营销资源得到充分有效的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