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漳州金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00:00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

漳州金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虞小姐

联系方式

0596-7096418

发布时间

2013-11-29

 

 

 

 

职位名称

电话营销

参考资薪

300010000

学历要求

不限

招聘期限

不限

招聘人数

30

性别要求

不限

工作经验

不限

工作地点

芗城市区

任职资格

负责银行开拓工作,入驻银行办公.

市场销售经验丰富,本地资源丰富。

岗位福利

一天工作7个小时9:00-6:00(中午休息2个小时)。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底薪+佣金+高抽成+奖金

 

 

 

 

 

公司行业

金融业

公司性质

股份制公司

经营范围

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通讯地址

漳州市芗城区顶岱山村 国家储备糖库过铁路线 东厦物流

网站地址

http://www.fjjlh.cn

公司简介

福建金联华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是海西商品交易所综合类第16号会员。公司以贵金属、矿产和海西地区大宗商品等品种交易为主,辅以贸易、物流、资金托管、信用评定等新型金融投资咨询业务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金联华是目前国内较大规模的投资银条生产加工和批发零售的生产商和供应商,其投资银条及制品具有投资、收藏、观赏、艺术、礼品、日用品等多重属性投资银条制品的生产商。

 金联华具备一支国际化、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通过健全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了优质、成熟、稳键的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交割等投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赞誉。

 金联华秉持“诚信、合规、专业、创新”的公司理念和“共创业绩、共享成果、共同发展”的公司发展观,承担服务客户和保护客户的责任。公司坚持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客户利益为宗旨,切实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我们相信:“只有客户的认可,才有我们的发展”。

 目前,金联华已经在福建、广东、浙江、江苏、河南、山东、安徽,以及东北、西南等地区发展40多家分支机构。不久的将来,金联华将成为贵金属投资领域的一颗耀眼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