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漳州市瑞佳房产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00:00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

漳州市瑞佳房产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总

联系方式

0596-2652161

发布时间

2013-11-24

 

 

 

 

职位名称

会计主管全职)

工资待遇

2000-8000

学历要求

大专 以上

招聘期限

不限

招聘人数

2

性别要求

不限

工作经验

不限

工作地点

芗城市区

任职资格

1)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最好有中级职称证;
24年以上大型工业、企业会计经验
3)能熟练使用金碟K3财务进销存软件

本岗位在国家储备糖库过铁路线东厦物资有限公司上班,一经录用,待遇从宽

 

岗位福利

待遇面议,每周六天工作制度。交纳社医保,包食宿。

 

 

 

 

 

 

公司行业

房地产开发

公司性质

民营/私营公司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等产品

通讯地址

漳州市芗城区顶岱山村 国家储备糖库过铁路线 东厦物流

企业规模

1000人以下

公司简介

漳州市瑞佳房产有限公司秉承用心构筑未来开发理念,专注品质,追求细节,用心建筑,造福于民;从长远品牌发展,打造一生之宅。主要致力于品质住宅、高档商厦、生态小区等开发与建设。
作为漳州房地产业的新锐代表,瑞佳房产开发的尚东琴畔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佳绩,项目总建筑面积11万㎡,在音乐水岸大户定位基础上,以现代简欧为风格,由718层小高层和233层高层围合排列,营造城市中温馨写意的品质生活。项目由厦门设计院设计,9栋楼由两个施工单位(福建联美和省七建)同时进行施工并同时交房,目前项目已全部交房,项目已售磬。
随着尚东琴畔的竣工,瑞佳房产再次出手不凡——拍得漳州市区漳华路段的“2008G05”号地块,该地块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项目落成后将成为漳州市连接二城区最瞩目的纽带性建筑群。
漳州市瑞佳房产有限公司正以和谐、奋进、开拓、进取为口号,顺应时势,稳健搏发,向全国性、集团化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