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欣祺益(福建)投资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00:00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

欣祺益(福建)投资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

联系人

胡小姐

联系方式

13607589834/ 0596- 2931165

发布时间

2013-11-24

 

 

 

 

 

职位名称

销售经理

参考薪资

20000

学历要求

高中以上

招聘期限

长期

招聘人数

2

性别要求

不限

工作经验

不限

工作地点

芗城市区

任职资格

开拓客户,完成业绩。有独立开发客户经验,能承担业绩压力,收入和付出陈正比,在公司的营销指导下轻松快速完成业绩指标!有政府、企业关系优先
工作时间:9:00-1200 14:00-17:30 周一至周五 周末适当加班 赚钱为自己 自己懂得安排时间

岗位福利

工作时间:9:00-1200 14:00-17:30 周一至周五 周末适当加班

 

 

 

月过万元高薪

 

 

 

 

 

公司行业

证券/金融/投资业

公司性质

合伙企业公司

经营范围

业务范围包括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交易和咨询服务。

通讯地址

漳州市胜利东路御泰大厦21-E(九龙公园北门斜对面)

企业网址

http://xqy999.com

公司简介

欣祺益(福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是专注于国内金融要素市场建设的金融投资公司。公司汇聚了业界精英的团队,与国内外众多基金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

公司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国内金融要素市场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领先型平台,资本运营和直接投资相结合,在全国范围内对重点区域有升值潜力以及有价值的金融要素市场资源进行股权投资,利用公司在国内外资本市场的资源优势和业务处理能力及经验,帮助被投资的要素交易场所在资金、战略、管理、市场等多方面引入一流的专业资源,从而帮助其实现快速增长,最终通过合理构建和合理估值,使之变成可交易的证券化金融产品。

公司汇集了一批业界精英,立志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金融要素市场权威、专业、领袖型的综合服务商,成为中国金融要素市场专业投资的领导者;3-5年打造一个百亿规模的交易所集团公司,塑造百年企业世界品牌,助力中国的交易所屹立于世界交易所之林。

公司的核心优势:清淅的战略规划和精准的商业计划、具有高度执行力的管理团队、合理的治理结构和激励机制,持续有力的创新能力;同时拥有具有价值的市场网络,高度链接境内外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