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漳州市漳通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0:00浏览次数:

 

公司名称 漳州市漳通广告有限公司
联系人 曾小姐
联系电话 0596-2883603
发布日期 2014-3-15



 
招聘职位:文员
职位类型 全职 参考月薪 2000-3000元/月
招聘部门 内务部 招聘期限 2014-3-15至2014-9-11
学历要求 专科以上 工作经验 一年以上
年龄要求 22-28岁 性别要求
住宿情况 面议 福利待遇  
联系地址 胜利东路八达大厦对面9栋101室



 
公司性质 股份制企业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公司网址 http://www.zzgshy.com
邮箱地址 Zt2883603@163.com
公司简介
    漳州市漳通广告有限公司旗下《漳州工商黄页》是一本登记漳州工商企事业单位方式的消费类工具书,本书根据国际分类方法,把有关工商企事业单位按不同行业类别进行划分,其中有详细联系方法,产品介绍,经营范围等参考资料,并设有列名、常用电话、著名商标、百强企业、彩版广告等版块,更加丰富了内涵,具备品牌营销和购物双向指南的特殊功能,其实用性不言而喻。  《漳州工商黄页》发行时间在每年年底,是一本功能齐全、便利实用的工商企业电话号码簿。发行方式为免费赠阅,发行范围为漳州二区八县各工商企事业单位,厦门九八贸洽会、漳州花博会等,其特点是投入小、收效大,发行量大,发布面广,针对性强,使用时间长,资料齐全、用途广泛等。  2013《漳州工商黄页》正以覆盖面广,价格实惠特点,并结合“工商黄网”多功能电子商务等优势互补,火热招商进行中。  漳州工商黄页九八专刊预计在8月排版,9月初发行。届时,7月份以前的对外客户都可以在专刊上免费发布信息,并在厦门九•;八贸易洽谈会中免费赠送给各地商家,把漳州信息送往全国各地,让漳州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