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漳州市恒威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0:00浏览次数:

单位名称

漳州市恒威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

熊小姐

联系方式

0596-7090779

发布时间

2013-12-22

 

职位名称

会计(全职)

参考资薪

4000

学历要求

中专/职高

招聘期限

不限

招聘人数

1

性别要求

工作经验

不限

工作地点

芗城区

任职资格

25-451、近3年以上外账工作经验,

2、能够独立操作全盘账务;

3、责任心强,踏实稳重。

4、熟悉税法,能够独立完成整套会计核算和报送工商、 税务等部门各类报表;

岗位福利

第一个月2500,第二个月、第三个月3500,第四个月起4000.

 

公司行业

电子

公司性质

民营/私营公司

经营范围

销售采购

通讯地址

漳州市金峰开发区北斗工业园金源广场旁

网站地址

http://hanzr206.cn.makepolo.com/

公司简介

漳州市恒威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主营变压器,电感,线圈等产品的设计,生产及来料加工业务,面积2000平方米,员工150人,绕线机50台,测量仪16台,自动包胶机22台,烤箱5台,熟练操作工人130人,品质人员15人,公司执行IS9001质量管理体系,能够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导入ROHS制程,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公司有两条流水线,其中一条主要加工电感(节能灯),日产电感15万只,另外一条流水线主要加工变压器和磁环,日产变压器2万只。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