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专业简介:国际商务专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22:32浏览次数:

国际商务

人才培养目标:本专业构建“专业理论+综合素质+职业技能”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掌握现代经济和管理基本理论,具有国际市场开拓与国际商务操作的知识和技能,具备良好商务英语运用能力和较强跨文化商务沟通能力,通晓国际商务规则的创新型和复合型高素质国际商务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建立“专业+外语+技能+创业素质”人才培养模式,专注培养学生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本专业密切关注国际市场动向和人才需求趋势,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实践操作能力,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核心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战略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市场营销学、创业学、公司治理、运营管理等。

就业前景:进入跨国公司、外向型企业、涉外经济贸易部门、政府机构等组织,从事国际商务运营、国际商务活动策划、国际企业管理及政策研究等工作。


育国际英才,谱商务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