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专业简介:经济学(闽台合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0:00浏览次数:

经济学(闽台合作)

人才培养目标:本专业采取“4+0”模式与台湾高校合作办学,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经济学理论基础和基本理论,熟练掌握财务、金融及投资等方面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采取与台湾名校分段对接培养模式,引进台湾名校的师资资源、优质课程及实践教学资源,依托省级特色新型智库、校级创新平台和实践基地,构建财务金融方向的课程模块,培养适应能力强、就业选择面广和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的优秀毕业生。

核心课程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经济思想史、经济史、《资本论》选读、金融学、财政学、会计学、统计学、发展经济学、国际经济学等。

就业前景各种企事业单位的财务部门以及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和其他相关经济管理部门,从事财务分析与管理、金融分析与管理工作。

 

 

学经世之理,育济民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