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专业简介:财务管理专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0:00浏览次数:

财务管理

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财务管理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应用“大数据+”财务管理方法解决投融资、风险管理等经营问题,胜任财务管理领域相关工作的复合型、创新型的高素质经营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战略管理、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学、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创业学、公司治理、运营管理、成本管理会计、税法、财务会计、经济法、会计信息化。

专业特色:本专业主动适应产业数字化、经营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强化数据思维和能力的培养,构建适应“大数据+财务管理”的“基础+核心+职业拓展”智能财务人才培养模式。

就业前景进入政府部门、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工商企业等组织从事财务管理、会计、资产评估、审计、风险管理等相关工作。

 

研财务之理,悟经营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