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专业简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0:00浏览次数:

人力资源管理

人才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现代化、国际化和信息化发展,充分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及管理方法,具有本土情怀、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等机构从事管理类工作的应用型、开拓型、创新型的复合型中高级专业人才。

专业特色以“心理学+大数据+人力资源管理”为建设思路,融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构建教学、科研与实践“三位一体”培养模式。

就业前景:进入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国内外大中型企业等组织,从事招聘、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管理工作,或在科研、教育部门等从事科研、教学、管理等工作。

核心课程管理学、战略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创业学、公司治理、运营管理、招聘与录用、工作分析、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

就业前景:能在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从事招聘、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管理工作,继续攻读研究生,也可以在科研、教育部门等从事科研、教学、管理等工作。

 

 

汇人力资源,探管理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