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战“疫”有我|商学院师生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2:00浏览次数:

福建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战斗在抗疫工作的第一线,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师生党员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们深入社区街道,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并肩作战,协助做好体温测量、疏导现场人流、登记信息、耐心为社区居民解答疑问等工作。同时,广泛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居民自觉遵守各项防控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引导居民不聚集、不聚会,养成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的良好卫生习惯。

691DE

金融财务党支部 林小香

81858

市场营销党支部 曾明华

837FB

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 王杨

95FC6

经济统计学党支部 刘建华

6E092

学生第十党支部书记 许樱睿

50004

学生第四党支部 戴臻宇

378B4

学生第七党支部 林金霞、杨爱珍

90045

学生第十党支部 黄小英

8AEFD

学生第十一党支部 肖菲

95252

学生第十一党支部 陈雅萍

携手同行,共克时艰,静待花开。商学院广大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红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