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商学院党委组织多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9:00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于笃行216组织多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霖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

1F2BE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霖认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他强调,要把两个《条例》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学,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在思想上立起来,在行动上动起来,在实践中用起来,把《条例》规定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惠萍就《习近平在福建》学习体会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号召大家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把握“一校两区”发展新形势,扎实推进“难、硬、重、新”工作行动,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抓好“十四五”规划建设、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

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并指出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务求入脑入心,务求联系实际,提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副院长尤晨对《新征程面对面》进行了内容节选的解读,指出《新征程面对面》所涉及的问题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要把学习《新征程面对面》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把先进理论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先进理论指导推动工作,促进工作成果最大化。

最后,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各专题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求实效,不断增强理论自信和行动自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