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开展“学四史,守初心,续新篇”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08:00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上,商学院党委于笃行楼216开展“学四史,守初心,续新篇”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老师,商学院组织员陈秋燕老师以及部分学生组织代表担任嘉宾。

1148D

各学生组织代表分别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主题演讲,她们立足四史,以史鉴今,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心得感悟,带着同学们一起感受那些风雨飘摇背后所蕴含的力量。活动过程中,随着《画说党史》《中国的未来,拜托了!》《此生不悔入华夏》等小视频的播放,更是激发了现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为人民奉献的使命担当。一场有趣的知识竞答,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历史的了解,持续巩固四史教育成效。

沙龙尾声,王中坚副书记为本期沙龙做总结。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有助于青年学子深刻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明确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自我加码,学习‘四史’,筑牢思想根基,矢志拼搏奋斗,不负青春韶华。”

16C0B

回首来时路,看清脚下路,展望未来路。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在反复磨砺的过程中、在知行合一的实践中厚积薄发、砥砺前行,用热情洋溢的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铸就新时代的追梦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