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15:00浏览次数:


10月6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关于乔红芳同志聘任为商学院副院长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连恩德宣读干部聘任决定,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主持会议。

乔红芳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一定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工作岗位,勤勉尽责,认真完成好上级交托各项工作任务,以工作的实绩回报学校的重视和期望。

张惠萍院长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学院十分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重视,班子之间将更加团结,化压力为动力,以忠诚担当与党中央同心同德,以高质量发展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以严实作风与新闽师同伴同行,努力把学院领导班子打造成坚强的战斗集体,为金色商院的建设和学校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蒋一婷副校长指出,学院领导班子的充实,是学校党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乔红芳同志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要坚定理想信念、秉持实干作风、挺好纪律规矩,以团结协作与班子成员同频共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团结战斗的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黄伟东书记表示,在学校加快推进新时代新闽师建设和发展的攻坚时期,在加快建设金色商院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党委决定,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学院改革发展,紧紧围绕六有新闽师的奋斗目标,全面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凝聚各方力量,奋力改革创新,加快金色商院建设步伐,为建设新闽师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