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教育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8: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近期,商学院党委组织员陈秋燕老师深入各个班级,为2020级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

1BB55

陈老师围绕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做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等四个方面展开了深刻地阐述,引导广大新生们端正入党动机,叩问入党初心。她强调,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明确入党动机,不仅仅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随后,她针对申请入党的条件、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展开详细地解读并鼓励新生们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长远目标,牢记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青春奋进正当时,不负韶华勇担当。此次入党教育课的顺利开展,让新生们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提高了新生们入党的积极性,激发了入党的热情和信心,引导新生们在听党话、跟党走的道路上与时代同频、与祖国共振,将个人的青春梦与中国梦相融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