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党建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08:00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三点,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老师在笃行216为红色基因班学员做《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课程宣讲。

1278E

黄书记以红色基因为切入点,围绕红色基因的内涵、精髓、传承等方面与学员们进行深刻地探讨。他指出,习总书记曾在多个重要会议上强调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意义,提出要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随后,黄书记强调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是国家和党发展壮大的关键所在。中国共产党员要永葆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永远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永远执行高度自觉的铁的纪律,永远持续改革创新的革命精神。

最后,黄书记希望学员们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战斗力,增强免疫力,强化创新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